close

想過了多少次放棄

想過多少次不愛你

想過多少次與你相處的方式

想過多少次與你說話的語氣

多少次偷偷在你的背後以愛慕的眼神看你

多少次偷偷看著你在校園對著同學的燦笑

告訴過自己好多次千萬不可以把自己的心給迷失

告訴過自己好多次我們已經不會有機會再見面了

但是到了最後在與你的談笑間

一不小心還是讓自己的心遺失

本來想盡自己所能來忘記自己的感情

不想為了你把自己給搞得那麼的混亂

不能怪你

只能怪我

怪我為甚麼明明知道會淪陷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付出一切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我能夠堅守好自己的心

打擊自己對你的想法與自己自以為的美夢

我就能夠只與你做普通朋友不會輕易心動

但是事實證明我失敗了只是讓事情變複雜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對吧

不同校是上天給我的機會

我相信一定能好好把握的

只要給我一些時間雖然長了點

時間一定能沖淡我對你的感情

即使放手很痛但我必須這麼做

因為誰叫我當初先不顧一切的喜歡上你

到頭來還不是只能夠自己先放手忘記你

再痛也只是我活該是我自己當初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異女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