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小女紙我是今年剛擺脫國中屁孩稱號的高一新生

老實說放榜那天我的心情糟透了...因為我竟然只考上第三志願-國貿

根本不是學校科系的問題!!!而是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英文大白癡啊啊啊(淚崩


好吧我承認~當初是抱持著僥倖的心理把它放在第三志願

我本來以為我的第二志願可以上的QQ但女中這次好像要5A的分數才能上

所以很多4A、3A的掉下來綜高(小女紙我只有2A...

把國貿放第三志願的原因很奇怪~

就只是因為它是除了綜高(最高分)跟應外(與國貿同等級)最高分的科

不過小女紙我其實對數學是還ok的哈哈哈~會考拿了一個大大的A哈哈哈

對此我可是很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因為這次數學好像出的比較簡單

所以等級的標準有提高

我們班超多學霸掉到B++

而我是壓線拿到A哈哈哈

(可是我好像有填錯卡 因為我自己對題本的時候只錯兩題 我很哀傷QQ)

言歸正傳

除了數學還可以之外 其實自己本來就想讀商科

所以很快地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但是想當初會考前

可是跟爸媽來了場家庭革命才放棄自己的第一志願-商經

雖然說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是到了志願選填的時候

因為自己會考考得還不錯

礙於面子不想把商經填太前面(商經其實分數不用很高)

要說我很在意面子嗎

或許是吧

其實不只有我 很多人填志願的時候

都是用分數去排的

但其實我們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的科系

只是不願意到那裏當榜首

所以當我看到有人

願意為了自己喜歡的科系 以高分進去時

我其實是很佩服他的

因為他有我所沒有的 勇氣 ...


到了報到前一天晚上

剛好我又跟我媽吵架了(我們吵架頻率很高,和好很快)

我問我媽明天幾點要載我去

結果她超兇的跟我說:[乾我屁事啊!要報到你不會自己去喔?幾歲了還要人陪!]

然後我超不爽的說:[不然你要我自己去?自己爬那個山坡嗎?很熱耶!]

結果她補了一段讓我超受傷的話...

:[不過就是個彰女落榜生,當初就跟你說你考彰商,我不會理你也不會載你,你更別想我會走到那裡!]

我超級受傷也超級不爽回她:[你以為彰女很好上嗎?今年分數那麼高!我哪有辦法!*的!彰商就不是人是不是?]

說完我就超大聲甩門進去房間了

天秤座的我 習慣有事情就找同學哭訴(?

反正那天之後 我好幾天都不想跟我媽說話

當然現在又和好了但我不知道為甚麼哈哈哈

但當然我絕口不提關於上高中的事。

喔對了。我那天真的自己走去報到,但是是跟一樣考上同間學校的好朋友一起進去的

她那天很早就報到完了,然後又走下來陪我一起上去報到(豪感動QQ

我報到完之後就跟另一群朋友去台中玩了哈哈哈(其實我很愛亂亂跑的哈哈哈)

下次再來談關於他們的事~

arrow
arrow

    怪異女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